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我院双代会顺利落幕

 
 
          530日下午1点,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八教院大会议室举行了共青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亦农、数学学院副院长王卫兵、学工办刘学泳老师、唐军老师、刘佩老师,数学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王鹏飞等人,数学学院26名团员代表,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届“双代会”。 
       学生会副主席邓远智为本届“双代会”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而后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肖书记首先致辞,提出了对学院上届工作的总结和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期望。接下来,由刘学泳老师具体总结了上届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在团学工作及学生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并阐明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任务,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学院评建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为数学学院再创辉煌。作为共青团组织要更好的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的职能;通过讲解如何利用“群众路线”指导团学组织,强调青年学生干部应当转观念、换作风,“不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加强学生工作的开展,真正为学生服务。
       会上,学生会主席王鹏飞作了20142015年湖南科技大学数学学院团委总结报告,展示了学院各项特色工作与重大突破,总结了学生工作的相关经验,分享了团学工作中的思想感悟。随后,表决产生了共青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为刘学泳老师,选举产生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为苟耀。
      大会最后,数学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胡耀吾致闭幕词。“本届‘双代会’获得圆满成功,将意味着下届团委学生会的正式上任,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能互相协作,将我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加出色。”胡书记慷慨陈词道。
       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踏实工作,不断进取,展望未来,他们将不断探索团学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强化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建设,始终牢记“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贡献自己全部的青春、智慧与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