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首页>招生资讯
MENU

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


   为了切实加强我院的调剂复试工作管理,维护广大调剂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调剂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特制定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审核通过,办法如下:

1.接受调剂生的基本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数学或统计相关专业,教育学科教学(专硕),统考科目相同,非统考科目相近;

(2)初试成绩达到2018年国家复试分数线。

2.调剂人数

学术型硕士:10左右

教育学科教学(专硕):5人左右

3.调剂缺额与复试名单确定

1)学院根据第一志愿考生上线人数及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数确定调剂名额。

2)调剂时间为:323日—328

3)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后,学院会尽快联系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考生也可以主动联系学院。
            4.调剂生复试录取的监督

1)复试录取结束后,调剂生拟录取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示10天。

2)参加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的工作人员必须严守保密纪律及学院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对在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招生管理规定行为的单位或当事人一律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严肃处理,复试录取工作督查小组对复试录取工作全程监督。

 

                           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8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