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首页>认证评估
MENU

督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专项督查

为扎实推进学校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科大政发〔2023〕2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专项督查工作。8月21日上午8:30,督查组来我院开展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三次专项督查。副校长周智华率督导团、教务处、教评中心等领导、专家来学院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学院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和实验室工作人员迎接督查。会议由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主持。

刘辉亚向督查组介绍了学院暑期开展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李冬梅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特色与亮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核查了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周智华对学院暑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学校预计将在今年10月至11月迎来本科教育教学线下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对照指标体系凝练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挖掘自身的优势和亮点,加大整改和建设力度,为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学院的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一审:彭秀芬   二审:汪卫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