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师生疫苗补种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解决学院部分师生因各种特殊原因,而导致未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的问题,学院党委积极联系湘潭市窑湾街道罗祖殿社区,安排专车接送,为我院未接种第一针的师生提供新冠疫苗接种。

7DC4606ABA90A214E4574EF3B4EC0E74_副本.jpg

(图/补种新冠疫苗师生及社区医务人员合影)

2021年5月6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充分利用师生中午空余时间,由辅导员袁晓老师组织安排学院70余名未及时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师生在立功楼集合,并于12点15分发出了第一车。

23A0BDB96EA7722512284CEAA694D408_副本_副本.jpg

(图/师生有序上车前往社区)

CC47F09F52A96D419B8E27CAFC71B2BD_副本.jpg

(图/师生到达窑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湘潭市窑湾街道罗祖殿社区的协助下,学院师生统一坐车来到到窑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现场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胡杏带领同学们在一楼排队有序领取疫苗接种表格,填好表格签上自己的名字,到二楼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随后在四楼留查30分钟,看是否接种后出现不适反应。

4B5A4A1C08E1FF1BD5F2BCF40500CBA7_副本.jpg

8087B72A49761BA485FEB01AAC075B32_副本.jpg

(图/我院师生疫苗接种现场)

此次新冠疫苗补种活动的开展有序,提高了我院师生新冠疫苗接种率,解决了前期因各种原因未及时接种的师生的实际困难,筑牢了我院师生的免疫屏障,让师生能安心、舒心的学习、工作、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