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为青年做件事,实现福利院特殊儿童“微心愿”

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学生团体持续深化,我院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实现福利院儿童‘微心愿’”实践活动。活动前期,由院团委学生会制定活动方案,并向全体同学发动爱心捐助号召,团委学生会党员干部同学带头响应,共计捐款共计900元,所得款项用于购买儿童书籍、彩笔、直尺、足球等书籍和文体用品,将爱心传递湘潭市社会福利院,为这些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福利院_副本.jpg

(图/学生会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的志愿团一行到达湘潭市福利院)

5月7日下午,在院团委书记吴雅婷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的志愿团共15人前往湘潭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捐赠,志愿者们搬运着捐赠物品按照原定计划风雨无阻照常前往。到达湘潭市福利院后,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大致情况及注意事项。为呵护福利院儿童身体健康,我院前往的师生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福利院的疫情防控要求。进入福利院大楼后,大家自告奋勇向福利院提供志愿服务,帮忙搬运物资,让“红马甲”出现在福利院的楼道、大厅、工作室。

IMG_2766_副本.jpg

(图/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福利院相关情况)

96C470A28020530077FCAD432A780538_副本.jpg

(图/全体志愿者合照)

738558645DAFAD53D21430FBE33F5574_副本.jpg

(图/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帮忙搬运捐赠物品)

为人民服务贯穿百年党史,志愿服务与党的宗旨一脉相承,志愿者们也将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中去,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