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爱心献血,让爱传递——数院在行动

为提升公众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推进献血文化建设,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湖南科技大学在2024年1月于青年之家举办冬季应急无偿献血“湖科大在行动”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动员数院学子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在活动中,数院学子们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还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理念,呼吁更多人加入到这一公益事业中来。这些行动不仅传递了生命的温暖,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来自22级信计二班的罗粲同学表示:“健康之人献出一滴血,病患者除却万分忧。”她的话语也代表了数院学子们的共同心声。在这个冬日里,他们用热血书写青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数院献血者做献血前准备

图|数院献血者留影

图|数院志愿者合影

短短三天内,共有37位数院学子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这是他们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博爱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青年一代的担当和责任感,为生命加油,为青春喝彩!



一审:数院志愿团  二审:罗鑫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