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首页>活动简报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11月27日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立志楼A601召开2023年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彭叶辉、研究生辅导员吴雅婷、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吴雅婷主持。

QQ图片20231129220528.jpg

图|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彭叶辉作了讲话,他指出,目前研究生对探索性、原创性、前沿性研究课题存在畏难情绪,学术氛围不浓厚,部分同学求学目的因素复杂等问题,鼓励大家在研究生期间尽快建立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大量的文献阅读,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在“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期间,他强调各年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一是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实验室用电安全,杜绝电动车电池进入宿舍和实验室;二是提醒同学们增强卫生意识,保持宿舍、实验室的环境干净整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提醒同学们提升财产安全意识,妥善地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爱护公物,形成节俭的良好风气。

图|副院长彭叶辉发言

本次会议为研究生们的发展提供了方向,充分调动了我院全体研究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全体研究生们不忘初心,为自身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以开拓进取、创先争优的锐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戴姝慧   二审:吴雅婷   三审:彭叶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