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首页>活动简报
MENU

我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18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立志楼A601顺利举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黄荣、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王卫兵、副院长彭叶辉、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副院长李冬梅、副院长汪卫以及研究生导师们莅临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兼职辅导员朱玉丽同学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首先,黄荣院长为数学学院2022研究生开学典礼致辞,代表学院向2022级研究生新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黄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及办学宗旨,鞭策研究生新生积极进取,勇攀科研高峰。

随后,导师代表吴超老师提出:研究生应该珍惜学习机会,努力钻研,不负韶华,在研究生阶段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紧接着,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孙婷上台发言。孙婷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制定计划,锲而不舍;二、自主学习,独立思考;三、艰苦奋斗,直面困难。

最后,研究生新生代表曾辉上台发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曾辉同学倡议大家严于律己,求实创新,相互鼓励,彼此支持,以才学互通,以勤奋共勉,一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