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亲切慰问暖人心,士气高昂铸军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慰问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

2022年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黄荣及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于七区训练场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22级新生。

(图|副校长赵前程慰问新生)

看到训练场上一个个坚挺的身姿时,副校长赵前程不禁为数院学子点赞,嘱咐大家出门在外要学会照顾自己,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同时也寄语同学们:“各位同学要在军训中学习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事素养,锤炼自身军事技能水平,向军人标准看齐,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秀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力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图|副校长赵前程寄语新生)

院党委书记黄伟希望同学们珍惜集体生活机会,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将这门“军训”课,学出特色、练出本领。

(图|院党委书记黄伟寄语新生)

在此期间,军训团秦奕老师带队检查新生仪容仪表,学院全体新生严格遵守相关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官们的军容风貌检查。

(图|军训团秦奕老师带队检查仪容仪表)

慰问及检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表示相信在老师们的殷殷教诲下,大家定会克服烈日与疲惫,怀揣满腔热情,勇往直前,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训出刚毅,练出青春。

(图|新生训练剪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