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10月29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该场招聘会是一次专业对口,企业与学生互选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可能。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出席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诚挚邀请到近30家企业,涵盖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等,搭建起企业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图|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刘辉亚与刘学泳对前来招聘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深入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收集用人单位的反馈建议,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毕业生积极面试

此次招聘会圆满举行。下一步,学院还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探索多元招聘模式,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牢牢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