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致青春"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师生篮球赛

又是一年毕业季

有太多的回忆与不舍

有太多汗水与欢笑

我仍记得那天阳光很好

球场上的我们自信勇敢

1_副本.jpg

(图|全体师生)

时光如梭, 2021届毕业生即将毕业,我院举行了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3月31日下午3:30,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在北校教职工篮球场举办。此次篮球赛,既表达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借此让同学们感受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重温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增进师生间的情谊,留下青春的印记。

比赛开始前,各位队员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并就赛场战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

2_副本.jpg

(图|赛前热身)

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都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毕业生队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老师一队则依靠身体向内线突破,快速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上半场比赛结果,毕业生队伍得分27,老师队伍得分28,老师一队暂时领先一分。

3_副本.png

(图|上半场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

下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老师队的队员们凭借丰富的经验暂时领先,但毕业生队仍没有一丝懈怠,不断寻找机会,成功进球,终场哨响,两队比分停留在54:44,毕业生队领先。在运动员的欢呼声中,全体队员集体合影留念,记住这精彩的时刻。

4_副本.png

(图|老师和毕业生们奋勇拼搏)

5_副本.jpg

(图|后半场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浓浓的情意依旧长存,这次篮球赛展现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并向大家传播了体育正能量。它不仅是一场技术交流,也是对所有毕业生一次最亲密的交流,更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的不舍与殷切祝福,相信所有毕业生经过四季的轮回,将愈挫愈勇。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数院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