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领导着青年,并培养出先进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涌现。为壮大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队伍,增强团员的组织荣誉感,凝聚团组织活力,激励团员奋发向上、顽强拼搏。12月3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立志楼A101顺利举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罗鑫、部分老团员以及全体新团员参加本次仪式。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罗鑫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罗鑫与六位新团员)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罗鑫老师阐明入团仪式举行的目的以及意义,宣布新团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本次仪式我院接纳六名优秀的学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图|团员宣誓)

(图|新团员代表周飞燕同学发言)

紧接着,龚海琼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新团员们铿锵有力地宣誓。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员戴婷宣读《团章》中团员权利与义务的条目。新团员代表周飞燕同学进行表态发言。“作为一个团员要学会善于总结祖国在漫长的法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此来激励自己的进取心。”她说道。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罗鑫发言)

(图|会场同学)

接下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罗鑫老师进行讲话,对在座团员寄予希望,殷切期盼各位团员 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不断反思与前进,并主动承担责任。罗鑫老师表示“承担责任能获得自尊和自信,增长才干,获得承认和赞誉。”

(图|齐唱团歌)

(图|齐唱团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仪式最后,全体成员慷慨激昂,齐唱团歌。伴随着热血激昂的歌声,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文案:张珂    图片:张珂

一审:戴婷  二审:罗鑫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