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马缤辉一行来我院开展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

20231025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马缤辉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政办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围绕学院巡察整改方案、整改举措及整改成效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效的工作思路。随后,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李冬梅、副院长王卫兵等班子成员对学院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及ESI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补

马缤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的巡察整改工作。他认为,学院的巡察整改方案详细、分工明确,整改举措有力、操作性强,整改基本到位、成效显,特别在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方面有思路、有行动、有效果。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在凝聚学院特色上继续下功夫、在加强学院管理上继续下功夫、在关心教职工成长发展上继续下功夫,在学生典型培育上继续下功夫,力争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方面获得突破。


                                                                                                      (一审:蔡钰   二审:刘学泳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