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20211029.jpg

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立志楼A4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与会。

黄伟肯定了我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

围绕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黄伟强调五点:一是讲政治,旗帜鲜明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抓实事,大力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建好台账;三是纵深“联学”,进一步开展“联学”活动;四是讲好“故事”,开展好校史和院史教育,既要讲好科大的故事,更要讲好学院的故事,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申报数学博士点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宣传,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和精神力量。

会议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