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夯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3月12日下午,学院在立志楼A60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辉亚主持。

image.png

   会上,主持人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李冬梅解读了学校2024年下达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强调了关键核心指标(KPI)以及专项工作(含约束性指标)(MBO),重点汇报了博士点申报、基金申报等情况及后续相关工作的进程安排,简述了学院2024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年终绩效分配改革的思路和工作安排。
      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学科科研、本科教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布置。

image.png

最后,刘辉亚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方案,部署了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党建引领,牢记教育使命,明责于心、担责于行,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数学人的更大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数学学院的新篇章!


                                                                                    (一审:蔡钰     二审:李冬梅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