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在线

首页>资助在线
MENU

关于做好我校2016-2017学年家庭经济学生有关资助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6-2017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现就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为准确掌握我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建立好2016-2017学年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库,使帮困助学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利用暑假时间按要求完整填写《湖南科技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本部学生使用),此表必须到学生所在生源地民政部门进行确认盖章方为有效,并将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评定校内外各项帮困助学项目的主要依据。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学生须将此表(一式两份,均需原件)上交至各学院学工办,各学院必须认真核实学生填报的信息,确保完整准确。我校2016-2017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将在下学期开学初统一布置。
    二、助学贷款申请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布置,2016年,我省全面推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我省高校不再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为做好我校今年助学贷款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让有意愿贷款的学生熟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等事项,提醒学生利用暑假尽早到当地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咨询并办理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三、本《通知》所有附件材料,学生须自行到我校学生工作处网站(校园网—学工在线—资助在线—资助动态)和各学院学生工作网站下载使用。学生须如实提供各类材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
      1、湖南科技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 

                                                                                                      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6年6月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