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首页>资料下载
MENU

学生住院转诊流程*新

   
一、湘潭市内各医保定点医院住院:
先缴费住院,凭“身份证、病历记录”到北校医院门诊部107室办理转诊(如果病好了还没来得及办理转诊,可以先出院,暂时不结算,等办好转诊后再去医院结算),享受医保政策报销。在定点医院结算后的自费部分再去科大综合楼A102报销商业医保。
二、湖南省内23家医院住院:带以下资料:1、住院证复印件(由住院医院开出的住院登记证复印件,医院医保办开具意见盖章);2、患者相片两张;3、身份证。雨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理转诊(湘潭宾馆附近,电话58205996),享受医保政策报销。省内23家医院名称如下: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湖南省结核病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武警湖南省总队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六三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六九医院、长沙泰和医院、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湖南旺旺医院、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三、除外湘潭市及23家省内的各医保定点医院住院(不是医保定点医院不予报销):先全额缴费住院,出院后带相关资料(详见走廊墙壁上医保信息栏),(逢周三)到医保办交资料,由校医保办去医保局办理报销。
四、不是医保定点医院不予报销,湘潭市内以及省内23家医院只能在医院直接报销,不受理发票报销。意外伤害住院需要报保险公司备案,电话58253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