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首页>资料下载
MENU

关于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抵缴学费的情况说明


各位同学:
通过国开行申请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已于201811月陆续到达学校。学校按实际到款金额抵扣学杂费,剩余款项将在本周内退回到学生工行银行协议账户上,请各位同学及时查收并核对!(学费抵扣情况可以登录学校财务网(cwc.hnust.cn进行查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的要求,学校录入贷款学生贷款回执时只能按学费和住宿费总额录入。举例来说:学生申请贷款8000元,学校录入回执的学费和住宿费总额为7100元,因此存在两种情况:一、当地县资助中心批准贷款8000元,7100元到了学校账户进行学费抵扣,另外900元打到了学生申请贷款时生成的支付宝账号上,学生本人需进行实名认证后才能提取;二、当地县资助中心根据学校录入的回执进行审核,只批准了7100元贷款,7100元到了学校账户进行学费抵扣。
请大家及时核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