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与电信校园客户中心顺利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史学习效果,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2021年6月15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带领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湘潭电信大楼开展联岗学活动。

图|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李波主任和主席团成员

走进宽敞明亮的电信大楼,映入眼帘的便是“中国电信”这四个字,简洁的设计、规整的格局无不彰显电信的便捷、可靠。首先,电信校园客户中心的刘旭主任带领参观了电源机房、传输机房和IDC机房,并在大屏幕上向我们展示了湘潭的‘天网’系统,为我们讲解了一些有关湘潭电信方面目前所拥有的技术和电信原理,如怎么有效DDOS攻击等。随后,电信学院客户中心的李波主任介绍了本次党建翼联活动的基本安排。

图|同学们观看湘潭的“天网”系统

图|中级技术支撑李林谦介绍“天网”系统

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表示,要了解红色电信走过的百年历程,缅怀红色电信先辈们立下的不朽功绩,把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增强思想自觉,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电信知识热潮,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图|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发言

电信校园客户中心的刘旭主任发表湘潭电信网络讲座,讲述了云网赋能未来,让我们学习到了5G的相关知识。随后,电信校园客户中心的易高锋副总贴心地在就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调整就职心态,并介绍了湘潭电信相关情况,让同学们深刻领略到了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起步成长、发展壮大的百年历程。

图|易高锋副总发言

本次党建翼联活动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学史力行,通过同学们对电信知识的学习和巩固,聚焦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