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3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一路风雨一路欢歌。过去的一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一系列傲人成绩。12月15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辉亚,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获奖班级代表及获奖个人参加。

35947269a2e242999ed177dc1cd05fe7.jpg

图|表彰大会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国歌。

IMG_3770(1).jpg

图|共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刘辉亚发表讲话,“学院所取得的所有佳绩,都离不开我院师生的不懈努力和积极打拼。”刘辉亚对学院师生一年来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一个都不能落下”的精神,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要求学生干部起引领作用。

57e5fc8f1fe4448d83fc9e42df3254a8.jpg

图|党委书记刘辉亚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宣读表彰文件,并进入了颁奖仪式。

DSCF1423_看图王(1).jpg

图|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宣读表彰名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上一个学年,我院涌现出众多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奖项从校级、省级到国级,为此,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对获奖同学和集体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鼓励学生踔厉奋发,再接再厉。

IMG_3801(1).jpg

IMG_3842(1).jpg

IMG_3795(1).jpg

IMG_3809(1).jpg

图|颁奖仪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仪式最后,老师们对学生们进行鼓励,要求我院学生不畏艰险,再创佳绩!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