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华南农业大学领导来访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交流讨论人才培养方案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11月25日下午,我院98级校友、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学系主任邱华、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袁利国一行莅临我院,并开展关于数学人才培养方案讨论。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副院长王卫兵、副院长汪卫及数学系主任龙文高、副主任丁爱霞主任参加。

QQ图片20231129122115.jpg

图|讨论会现场

会议伊始,汪卫代表学院对校友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使数学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细化、优化。双方主要从课时安排、学分设置、实验课、就业形势以及专业分流五个方面展开讨论。

图|讨论会现场

袁利国指出,首先要优化实验课的设置,增加实验课课程设计;其次着重强调应该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合理规划安排见习,实习,研习工作;最后分析就业情况,对症下药,培养对标社会需求的优质毕业生。

图|华南农业大学领导发表观点

本次双方交流从学生实际问题出发,为数学学院的人才培养引出了新的道路。在未来的学生培养管理中,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也将笃行不怠、精益求精,为社会培养更加优质的青年学生。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汪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