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陈超洋教授应邀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做优秀院友报告会

2022年9月21日,我校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超洋教授以主讲嘉宾来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做优秀院友报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主持。

(图|陈超洋教授报告会现场)

刘学泳副书记对陈超洋教授的学术简历和取得的成果及荣誉奖励进行了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对陈超洋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发言)

作为数学院优秀院友,陈超洋教授认为数学是所有学科中最基础的学科,也是最重要的学科。学好数学既方便有的同学将来就业,也能利于同学们未来进一步从事交叉学科研究。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自己的专业,学好数学,不逃课,不挂科,在大学里面建立好自己的知识体系。同时,陈超洋教授对新生提出两个方面的期望:1、立足现状,打牢基础;2、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接班人,步入大学校园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牢记科大“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挥斥方遒,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图|陈超洋教授发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陈老师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践行使命担当。此次报告为逐梦的大学生活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让大家对开启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新篇章充满了信心。

(图|参会的全体成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