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拔除杂草,美化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乐于奉献的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切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承诺,5月15号中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拔除杂草,美化校园”公益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党委书记侯进军强调,社会实践是我们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加强学生党性修养的主要途径,加强学生责任感的主要方式。通过党员社会实践活动,要把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5_副本.jpg

(图|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安排拔草区域)

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对拔草任务进行了安排,全体学员按照分配的区域,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拔除杂草。同学们认真仔细,干劲十足,汗流浃背,却热情洋溢。

(图|学员们认真拔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也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旨和劳动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服务意识。活动最后,大家到立志楼前坪集合并合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6_副本.jpg

(图|活动后集体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