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百年风云薪火相传,时代青年勠力同心】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庆建团百年特别活动

百年风云薪火相传,时代青年勠力同心。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5月10号,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展庆祝百年建团周年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以及学工办老师袁晓。

F97222FBE228796239A2BF5EC6797A51.jpg

图|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

会议开始后,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擎画新的未来,数学学院的学子在直播中认真听总书记讲话。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记录习总书记讲话内容。

IMG_2550(20220511-172602).JPG

图|观看直播的全体成员

下午,我院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网络骨干培训成员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播。学习重要讲话内容,成员对于总书记提出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四点希望进行深刻思考并弘扬新时代青年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创新精神。

IMG_2562(20220511-203526).JPG

图|下午观看重播的全体成员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历经百年沧桑而青春焕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历史证明,只有始终高举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才能形成最为牢固的团结、锻造最为有战斗力的组织,始终把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旗帜之下。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亏为青春先锋队,不亏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也是青年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青年斗志昂扬去实现梦想,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祝愿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勃发青春的力量,自信自强,刚健有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