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新学期伊始,为有序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立志楼A101召开全体干部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389f2238d8074328b92f1b00f3c32dca.jpg

图|学生会主席刘胜主持开会  

朱胡萌主要强调了学生就业工作,对毕业生强调考研及春招时间,提醒各干部关注并且帮助周围就业困难同学,同时率先就业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就业。

8028aea5cf1a492aa0f76df9f41a588c.jpg

图|朱胡萌老师讲话

罗鑫提醒预备评优的同学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同时要求学生注意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

742e091795f04fef9d8470d2da148aea.jpg

图|罗鑫老师讲话

江伟主要强调财产安全,同时若有受冻受灾的家庭应及时向学校反馈。他还着重强调同学们要做好“五个一”,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学期。

cffcc54fa90f4817a5b0a17bdca32035.jpg

图|江伟老师讲话

吴雅婷主要分析了上一学期2021-2023年级班级目标管理的达标情况,对实现目标的班级给予了表扬,并鼓励其他班级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69295982a78241a496d30ad4d1ac450c.jpg

图|吴雅婷老师讲话

会议最后,刘学泳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回顾了我们学校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对全体同学的配合与努力表示感谢。回顾过程中,刘学泳要求各位干部以过去一年的成绩为基础,以新一年的目标管理为导向,让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

6da250eeb3074de5976bec540b1fdf74.jpg

图|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讲话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向各位学生干部进一步讲解了“目标管理考核”体系,进一步增强干部们的责任意识,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帮助学院各部门有序开展学生服务工作,为新学期拉开了新帷幕。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