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日月不息,师表常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为杨喜陶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11月25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立志楼A423为杨喜陶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由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主持。

13e9dc6b297c4d7685a82d9ab4daa1aa.jpg

图|仪式现场

刘辉亚代表学院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杨喜陶教授教书育人的精彩点滴和在学术领域的贡献,表达了对杨教授三十六年来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和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谢意,并祝福杨教授荣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也希望杨教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杨喜陶教授对学院为他举办的这场荣休仪式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职业生涯,分享了许多珍贵回忆。他说:“我深爱这个学院,深爱每一个学生。荣休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并为我所钟爱的数学教育事业贡献余热。接着,刘辉亚和彭叶辉代表学院为杨喜陶教授送上礼品和鲜花。

图|为杨喜陶教授赠送鲜花

随后,学生代表董月蓉表达了对杨教授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在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学术研究的历程。她说:“杨教授是我学术道路上的引路人,他的严谨治学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影响了我。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他的期望。”

1f9b9c9ed9ca47ccbad594e2468bc906.jpg

图|学生代表发言

参会教师与杨教授一起回顾了共事的美好时光和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杨教授的荣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共同观看了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98811班学生代表(杨教授来校工作担任的第一个班主任)录制的祝福视频,在视频中,学生们回顾了他们在杨教授的指导下度过的求学时光,并对杨教授表达了感激之情。

图|观看毕业校友祝福视频

“日月不息,师表常尊”。希望全体教师向杨喜陶教授学习,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同学们感念师恩,牢记教诲,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审:董月蓉  

二审:龙文高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