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π对,π你来战——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樱花数学节”线下活动圆满举行

为推动数学文化传播,加强数学科学普及,4月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樱花园顺利举办“数学π对,π你来战”樱花数学节线下活动。樱花树旁,各学院同学因数学兴趣而相聚一起,共同体验数学知识带来的乐趣,一起玩转数学。

图|樱花数学节活动记录

本次樱花数学节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数字华容道、数独挑战、拼魔方、数字迷宫、汉诺塔等多个项目。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在挑战中开动大脑、考验自我,在通关之路上洞察奥秘、破解难题。他们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为自己赢得奖章,换取奖品。这些活动不仅仅是对同学们思维的锻炼,也是引领大家走进数学,体验数学魅力的一种方式。





图|活动现场记录

我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加入此次樱花数学节,与同学们一起在数学的海洋里徜徉


图|学院老师体验活动

希望通过此次樱花数学节,能让大家与数学为伍,增强数学情感。通过丰富多彩的数学活动,增强学习数学的信心,感受数学魅力,享受数学学习的乐趣,让大家体悟到数学之美,体悟到“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受益终身”。

一审:张翼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