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迎“篮”而上,师生共进——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数梦师生篮球赛

春风起、万物醒,3月22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文体广场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数梦师生篮球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与本院研究生开展了此次比赛。

a0fca6f751344aae91fbfdbed878792c.jpg

图|数梦师生篮球赛

清脆的哨音划破午后的宁静,篮球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雅的弧线。下一秒,起跳、拼抢、投篮,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追我赶,拼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得分,一次又一次刷新比分。

QQ图片20240326130934.jpg

图|数梦师生篮球赛

QQ图片20240326130916.jpg

图|数梦师生篮球赛

教职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与出色的战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时而突破上篮,时而远投三分,矫健的身姿穿梭于球场。研究生队同样不甘示弱,攻守得当、锐不可挡,用优秀的球技与昂扬的斗志不断化解来自教职工队的攻势,用汗水与激情诠释了什么是少年意气!

d6998a99e4fb4a6fba5576f9fa6962e4.jpg

图|数梦师生篮球赛

QQ图片20240326130904.jpg

图|数梦师生篮球赛

清风几许,馨香扑鼻。不知不觉春三月已近了尾声,比赛也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这一场师与生的较量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更是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与学生更加的信任彼此。


一审:张翼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