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启航数梦讲座第十一讲 经典与科技并行助力数学进步——熊健教授返校开展讲座

2023年12月11日,广州新华学院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系主任、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校友熊健于逸夫楼201开展以“经典统计与数据科学的关系探讨”为主题的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侯进军教授主持。

图|熊健教授分享报告

熊健教授从研究领域,承包项目等多方面介绍了奥港澳应用数学中心,通过此次介绍同学们从负责项目部分中了解了当今社会上的数学热点话题,从应聘要求部分中知晓了社会需要什么类型的数学人才,为同学日后的学习指明方向。

图|熊健为同学们介绍奥港澳应用数学的负责项目

同时,熊健教授也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通过分享个人经验来帮助同学拓宽视野,提高同学对于学习的重视程度,不断地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在数学领域有所建树。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