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青春向党,勇担当”——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大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新起点,为响应历史和时代的召唤,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41319:00在立志楼A101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并集中组织党史学习,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团委书记吴雅婷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我院团委学生会对这次述职报告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学生干部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向大家分享上学期的工作情况。


                                                                          

2_副本.jpg4_副本.jpg

(图|各部门学生干部进行述职) 

     学习了党史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效、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院学生会主席邢磊对学院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汇报。

5_副本.jpg

(图|院学生会主席邢磊发言)

        会议的最后,院团委书记吴雅婷肯定了各部门在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院学生会在本学期继续继承优良传统,继续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此外,院学生会的活动需着眼于为广大数学院同学服务,尤其是我院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红色传统,传播红色力量,青春向党,勇担当!


6_副本.jpg

(图|院团委书记吴雅婷发言)

       本次述职大会一方面是对上学期院学生会工作的回顾和反思,另一方面也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和规划。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不仅明确了当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鼓励数学院学生会成员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昂扬奋斗的姿态,为学院的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