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惟新杯辩论赛决赛】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辩论赛大放光彩

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辩古今之是非,论天地之对错。5月15日下午14:30,由湖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举办的“惟新杯辩论赛决赛”在立言楼模拟法庭举行。

1_副本.jpg

(图|参加惟新杯辩论赛决赛的数院与法管辩论队成员)

决赛特邀请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大学辩论队代表与我校辩论队副队长邱威作为评委。此外各学院院辩论队队员也都出席了本场比赛。

2_副本.jpg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辩论队队员与主持人)

主席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辩论队与法学与公共管理辩论队分别作为正反两方,参赛双方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观看了来自双方的加油视频,就“21世纪青年应当做加法/减法更幸福”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对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 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3_副本.jpg

(图|本次数院主要辩论人员)



4_副本.jpg

(图|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李乐)

最后,通过评委们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判,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其中,来自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三班的李乐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5_副本.jpg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辩论队全体成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