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七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5月29日上午8:30,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立志楼A601隆重召开。参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鲁义,院党委书记侯进军,副院长王卫兵,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全体学工办老师,团员学生代表及主席团竞选人。

1_副本.jpg

(图|参加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员)

第一项进行的是团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段逸主持。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然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_副本.jpg

(图|全体奏唱国歌)

其次,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老师致开幕词,宣布大会开幕,开幕词中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回顾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围绕广大学生成长过程的需求展开的各项工作,并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发展方向,对今后团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与设想。

3_副本.jpg

(图|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致开幕词)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鲁义老师发表讲话,传达了校团委的工作指示,提醒广大青年团员紧跟党的领导,听从上级党组织、团组织的安排,注意自身修养的提升,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并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团员的美好期望。

4_副本.jpg

(图|校团委副书记鲁义发表讲话)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侯进军老师发言,强调我院团委在基础建设上始终贯彻选贤任能、走群众路线的原则;在团员队伍建设方面,高度重视发挥团员的榜样性和示范性。时值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理论,结合“四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呼吁老师、同学们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为实现我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5_副本.jpg

(图|院党委书记侯进军发表讲话)

接着,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吴雅婷和学生代表邢磊分别做了工作总结。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上图|院团委书记吴雅婷发言 、下图|学生代表邢磊发言)


会议第二项进行的是共青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委员会主席团的选举活动。首先进行的是选举院团委书记,吴雅婷老师以全票通过成为新一届院团委书记。

接着大会执行主席宣布了新一届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名单。然后候选人依次作出竞选演讲。全体参会代表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现场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团委组成。

选举结束后,学生代表邢磊宣读倡议书希望大家公平公正地投出自己手中的票,学生代表们为自己心中的候选人投下了宝贵的一票,最后主持人段逸致闭幕词。到此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8_副本.jpg

(图|正在投票的学生代表)

青春当歌,雏凤清音科大鸣响;我辈奋进,红日昂扬续写辉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在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之下,在全院老师的悉心关怀之下,牢记使命勇担当,务实进取重开拓,继续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9_副本.jpg

(图|集体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