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史爱党,报国力行——我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提高学生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党意识,学校开展“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学院为单位参赛。我院广泛宣传,全面动员,于4月17日下午在立志楼A101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题型设计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采用网络答题方式开展,全程依托“雨课堂”完成了试题的发布、学生答题、自动判卷和成绩统计。

(图|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同学们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的热情高,90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19级数学三班的王平同学说道:“通过准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我对党百年历史的理解,更加坚定信仰跟党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