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温情入宿舍,关爱暖人心——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下寝走访

金秋送爽,喜迎新生。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新生到校后的入住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9月17日晚7点30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王卫兵、副院长彭叶辉、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副院长李冬梅、副院长汪卫及辅导员们分组对22级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并询问他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院领导细心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意识,避免意外发生,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


(图|院领导走访七区女生宿舍)

在和新生的交谈中,院领导还给同学们进行了防诈骗相关内容的宣传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同时也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


(图|院领导走访七区男生宿舍)

此次院领导走访看望新生,不仅给新生们带去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温暖,更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激励我院新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在此,愿数院22级新生能够拥有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大学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