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寒假将至,数院全员加速中——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年级大会顺利开展

期末将至,2023年12月19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各年级开展了2023年度的年级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对在场同学进行主题教育,同时对期末与寒假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年级大会中,所有年级辅导员均从诚信应考、网络安全、防诈骗教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出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成为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关注的重点,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通过多方面事例向大家强调在校安全、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也根据本年级学生特点做出其他要求。

图|20级年级大会现场

20级吴雅婷老师与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考研与就业的宝贵意见,鼓励大家积极备考,早日就业。

图|21级年级大会现场

21级辅导员江伟老师为大三的同学们强调,早日明确未来方向,提前做好就业或者考研的准备,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把握身边机遇,实现个人价值。

图|22级年级大会现场

22级辅导员罗鑫老师通过多方面事例向大家强调在校安全、假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守学校规章制度,把握好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

图|23级年级大会现场

23级辅导员朱胡萌老师向即将迎来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的同学们强调:期末考试是对能力的一次检测,同时也是对人品的一次考验,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考出佳绩。

会上,每位辅导员都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并且为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最后祝愿每一位数院学子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安安全全回家,开开心心过年!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