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心理健康
MENU

十月份部门工作总结


1.军训期间值班
2.部门第一次例会
3.18级心理普查
4.18级心委交流会和团体辅导
5.部门第二次例会
(1).10月5日与6日,部门负责18级军训值班,我们一个一个的把被太阳晒的黑乎乎的小委员们从队伍里找了出来,给他们带了冰凉舒爽的奶茶喝,也照顾了一些身体不好的同学将其扶到树荫处照顾,并且副部谢静细心的把学弟学妹们的水瓶里的水给装满了。
(2).10月14日七八节课期间,部门举行了第一次例会,给小委员们讲解了部门日常的工作并分配给了各个小委员。
(3).10月16日下午,我们先带小委员们熟悉了一下我们的辅导室,并且分配了18级心理普查时的排班,小委员们在黄文辉和谢静的带领下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其中以向浛之的表现最为优秀。
(4).10月21日,我们在九教204和18级的心理委员们玩了很多游戏,大家都很开心。
(5).10月27日,由于每个人的空闲时间有较大出入,我们不得不10点在九教开始第二次例会,我们分析了工作时的一些常见的问题,指出了小委员们的一些不足之处,会后,我们玩起了狼人杀,大家都很开心,虽然都不怎么会玩,最后因为太晚被门卫赶出了九教,有点狼狈但是我们都笑的很开心,希望部门的工作小委员们会做的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部门里的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能变得更加紧密。

中心网址:
http://xlzx.hnust.edu.cn/
微信公众号:
hkdxlz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