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学工通知
MENU

关于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为做好2015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展指标:届时将根据校党委组织部2015年分配给我院的入党指标进行分配,指标集中使用不分配到班级。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1、报名
A 自愿报名。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
1党校培训结业。
2已被列入2015年党员发展计划。
3近两个学期内原则上无不及各科目且班级排名前50%者,大二、大三学生英语和计算机已过级者。
4获得一项校级或校级以上奖励(不含竞赛类单项奖),或者获得两项院级优秀综合奖励(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
5思想表现好,遵守校纪校规。
B 填写《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申请入党登记表》及思想汇报各一份,于4月20日前交院党建工作部。要求联系实际写具体,实事求是。
C班级团支书填写《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5年下半年学生申请入党信息统计表》电子稿发到邮箱:sxxsdygzb@163.com, 于4月20日中午12:00之前。
2、班团支部推荐
A 党支部派党员到班级协助团支部完成推荐工作。
B 填写《湖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要求全班85%以上的同学参加,采取无记名投票或举手表决方式)。
C 团支部书记把投票结果和支部意见在推荐表上写好。
D 各班团支书在4月24日前将《推荐表》交院党建工作部。
3、学院学校审核
A 学院团委对班上通过的优秀团员审查。
B 学院对推荐对象重点考察。
C 学院对审查通过的优秀团员进行公示。
D 院党委对公示无异议的发展对象,进行发展,并报校党委组织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