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首页>就业服务
MENU

您好,你有一封考研祝福信请查收!

各位考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举行,请大家仔细确认准考证上的信息和考试时间科目的安排,考试期间多注意饮食、保暖,安排好休息、复习的时间,晚上早睡,养足精神,迎接考试。

四分学识智,三心细耐恒,二成应试法,一片平常心。在考试中,周围的人不是敌人。考试实际是和自己的斗争。调整好心态,做到有动力而无压力,紧张而不焦虑,迅速而不慌乱。从容踏进考场的你,就已经是向成功迈出了一大步。

剩下几天的复习再回顾一遍课本上的知识点,尤其是考研数学的一些计算公式,看一些考研真题中常考的知识点,做到再巩固。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段做相应的模拟题或真题,练一下自己的做题速度和题感,提前进入考试模式,以缓解考试时的紧张情绪。

进入考场前,请注意:

1.于2017年12月14日到2017年12月25日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有任何涂改或书写。

2.于2017年12月22日下午到学校相应的教学楼熟悉自己的考场,开考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进行金属探测仪检测进场。

3.不要尝试作弊,不要相信所谓的“真题”或“答案”。

4.进考场时不要携带任何自带作答工具、文字资料、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考点会有统一作答工具摆放在考桌上。

5.各科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阅卷,请考生注意书写用笔的规定。选择题必须用正规的2B铅笔填涂作答,所选答的信息点要涂满涂黑,填涂多选项题时要保持同一道题目的几个涂黑点的黑度基本一致;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作答。

应试时,要冷静思考,把握好时间,及时跳过不会的题,保证会的题不丢分,不会的题则写出与题目考察知识点有关的步骤,多拿一分是一分。

为之一直在努力奋斗的你们,相信苦心人天不负,预祝你们心想事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