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首页>招生资讯
MENU

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本院今年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工作基本原则

1.坚持科学选拔、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齐全。

3.对考生德、智、体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核考生的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二、领导小组
    组长:黄荣

副组长:刘东海 王卫兵
    成员:卢共平 黄荣 刘东海 王卫兵

三、专家复试小组

组长:刘金旺
    复试导师:刘金旺、黄荣、侯进军、熊之光、曾宪忠、陈佘喜、杨喜陶、唐古生、
王卫兵、曾友良、袁梓瀚、张剑尘、刘东海、彭叶辉、吕胜祥

秘书:陈爱妩

四、复试督查小组
    组长:卢共平

    督查成员:卢共平、王卫兵、彭湘进、敖 峰

    负责督查整个复试过程的公平与公正,并负责面试过程的录音。

五、复试的方式及复试的时间地点

复试:常微分方程(数学专业),教育学(专业硕士)

2018年3月30日9:00-11:00  地点:立志楼A307

六、面试的方式及面试的时间地点

参加面试导师2018年3月30日14:00在立志楼A307集中,数学专业考生14:30-17:00面试,专业硕士考生3月30日14:30-17:00面试。面试内容:用英语作自我介绍,回答导师提出的问题。

七、公布复试成绩

1. 公布复试成绩合成办法:排队总成绩=初试总分×0.2×0.6+专业笔试成绩×0.25+综合面试×0.15。在复试合格的前提下,第一志愿优先录取。

2. 2018年3月30日16:50公布数学专业复试成绩,宣布录取结果;30日16:50公布专业硕士复试成绩,宣布录取结果。公布复试成绩前所有考生在理科楼307集中。

3. 统一安排调剂考生依次登录调剂系统,点击确认“同意录取”。没有点击确认“同意录取”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录取处理。

4. 3月30日17:00前学院组织拟录取的调剂考生登录网上调剂平台进行拟录取确认,办理调档签字等手续。

5. 3月30日17:00前学院组织拟录取考生进行师生互选并填写《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协议》。

 

附件1、附件2: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表

附注:考生等待室:立志楼A307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83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