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以学谋私”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校园氛围,推动“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11月9日下午,学院在立志楼A601开展“以学谋私”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由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辉亚组织学习了《湖南通报6起高校基建后勤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湖南通报8起高校招生考试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并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重点解读了违规风险点。他指出,这种参与谋取个人不正当利益的行为是对教育公平的践踏,既损害了高校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也侵害了学生的切身利益,对家庭、学校和社会均造成了不良影响;全体教职工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做到从严治教、从严治学;领导干部要带头严于律己、坚持底线、不越红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一审:蔡钰     二审:刘学泳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