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

11月1日上午,学院在立志楼A423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会议由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党政办、教务办、实验室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办公条件、个人成长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图|老师们畅谈

刘辉亚对学院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对管理人员的扎实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针对大家发言中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应,并给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思路和方法。最后,刘辉亚对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工作开展要有主动性、前瞻性;二是工作汇报要想透、讲清、做实;三是工作总结要凝炼特色、彰显成效。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体现了学院领导对管理人员的重视,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一审:蔡钰   二审:刘学泳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