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87日下午,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立志楼A423召开数学学科学科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执行副院长李冬梅教授主持,受邀出席的校外专家有:粤港澳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学科评议组委员厦门大学谭忠教授,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穆春来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薛庆营教授,中南大学刘伟俊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沈继红教授,刘金旺教授、傅湘陵教授、王卫兵副院长、汪卫副院长、刘学泳副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冬梅首先介绍了数学学科基本情况,与会成员就博士点申报书的填写进行深入的交流,校外专家就需求分析、研究特色、专任教师数量等众多细节问题给出建议。会终时谭忠教授指出申报书需要在学科方向凝练、学术骨干成员组成等方面进一步优化,还需关注同层次院校博士点申报情况。


                                                                                                                                                      (  一审:蔡钰         二审:王卫兵        三审:李冬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