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促就业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就业工作指导下,我院抢抓高校毕业生秋季求职关键期,开展“四会”促就业系列活动,推出系列举措,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暖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一会一座谈”:用人单位座谈会

图座谈会现场

为科学进行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别于10月27日与10月29日与广州信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享像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融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用人单位座谈会,从学生求职表现,到学院培养体系都有了深入交谈,企方为我院培养更多与社会接轨的人才提出建议。

一会一宣讲”:校友单位宣讲会

图|宣讲会现场

受我院邀请,10月27日下午,广州信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立志楼601开展宣讲会。负责人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会后,公司负责人对递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同时也对学生简历提出改写意见。

“一会一交流”:优秀校友开讲座

图|讲座现场

10月29日,数学与计算科学院98级信计专业校友、湖南享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文辉受邀返校,开展了一场以“万物皆数,未来已来——人工智能时代的职业选择规划”为题的专题讲座。该讲座围绕“如何在被人工智能取代的趋势下的今天,找到自己的方向”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对学生指明发展方向。

“一会一招聘”:秋季专场招聘会

5fd7ed195f3549a383939fe15af2ab8e.jpg

图|招聘会合影

10月29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诚挚邀请到近30家企业,涵盖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等,搭建起企业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促就业推进系列活动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有着重要的就业指导作用,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千方百计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迈好从校园到社会的重要一步。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