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与广州信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为科学进行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10月27日召开了第一次用人单位座谈会,广州信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受邀出席,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图|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刘辉亚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初衷与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更好培养学生、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校企两方就如何帮助毕生业找到合适的工作、促进毕生业就业展开了交流。

图|广州信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提出建议

企方代表针对毕业生存在的就业问题提出四点建议:

一、在定位方面不要眼高手低,尽快认清自己的就业目标与就业方向。

二、在简历方面要突出自己强项、突出差异性,展现自己的竞争力。

三、在面试方面要大胆,敢于尝试,敢于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四、在被拒绝时要找到痛点、对症下药,争取下一次机会。

本次用人单位座谈会为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我院将落脚于用人单位需要,加强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学生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