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党员干部勇担当,疫情防控有力量

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员干部在北门督查

针对一线防控任务繁重、力量短缺的实际,学院进一步充实一线力量,组织党员干部成为科学防疫的“宣传员”、防控检查的“安全员”、后勤保障的“服务员”,引领同学正确有效防疫,共筑坚强有力的抗疫防线。

2022年3月22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召开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协调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黄伟就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引导同学们提升防疫意识,做好模范先锋。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呼吁大家要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监测等,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协调会议

随后,学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召开了防疫主题班会。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学生签署了《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防护意识;严格佩戴口罩,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进入任何场所严格执行扫描“场所码”;非必要不出校门,不离潭;不在网络上发布对抗疫不利的信息;每日健康打卡,如实填报打卡信息,身体不适及时向老师报告等。

2022年3月29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等文件,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抗疫阻击战,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辛,誓守安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守防疫纪律,做好抗疫持久战准备,疫情不灭,我们不退!誓言声声入耳,展现出了党员同志的勇于担当的决心。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员宣誓

关键时刻,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党员干部就出现在哪里,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