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17年“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需求调研

    为做好我校2017年“国培计划”申报及实施准备工作,深入了解一线中小学教师培训需求,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调研组先后赴湘潭市湘潭县中路铺镇、易俗河镇进行调研。
    3月28日,调研组来到湘潭县中路铺中学、易俗河镇的梅林中学进行教师培训需求调研,采取了问卷调查、访谈、课堂听课等方式,主要了解管理者和一线教师对“国培计划”培训内容设置、授课方式、授课专家来源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被调研的单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对我院往年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培计划”实施项目如何进一步向农村薄弱学校倾斜、如何设置培训内容、如何选择培训专家等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议。

 调研组在湘潭县中路铺中学调研


湖南省首届国培专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国培主任曾友良与梅林中学教师座谈


湘潭县中路铺中学教师填写调查问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