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6月21日下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在第八教学楼4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侯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此次开会的目的,进一步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指出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对下阶段的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好党课,即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讲好党课;二是学好“读本”,即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读本(注: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合订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特别强调要通读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作好笔记,即每位党员要将学习两个读本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记入到已发的专用笔记本中,学院将进行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