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两学一做”党课开讲




    为落实中央部署,明确党员宗旨,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党员管理,5月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侯进军以“真抓实干 做先锋模范”为题在第八教学楼304室为我院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党课。
    在党课学习上,侯进军从“两学一做”目的是什么,怎么学习,有何要求,如何去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党员们认真学习,获益匪浅。
    侯进军强调,“两学一做”的内涵:基础在学,通过学习党章、党规、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提高认识,明白党员最基本的要求。重点在找:找是找问题、找差距。关键在做:学以致用,踏踏实实地做实事、做好事。目的在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党的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发展。特点在常: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侯进军要求全院党员教师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自己所担负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党员标准,找到努力方向。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正能量,凝聚全院教职工,同甘共苦、群策群力、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师表形象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致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