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9月3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立志楼A6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共分两个议程,由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主持。

d267ce2e858e437b87b447e6fed5a6a3.png

    会议第一个议程:工作交流。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做说明,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牢记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会议第二个议程,工作部署。主管行政工作副院长李冬梅通报了关于院领导分管工作的分工情况以及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安排部署本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党务等工作。

刘辉亚传达了学校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同时强调,今年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期望全体教职员工上下一心,在新的学期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做好每一项工作,求真务实,善思善学,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蔡 钰    二审:李冬梅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