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温暖下寝——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下寝走访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2020105日晚730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进军、党委副书记刘学泳、17级辅导员袁晓、20级辅导员吴雅婷来到学院20级的学生宿舍走访。

(图|学院党委书记侯进军走访七区宿舍)

在检查过程中,两位领导对同学们所做不足之处进行提醒,同时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也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气氛十分和谐融洽。最后,侯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天气渐渐寒冷,要注意添衣”。

(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走访八区宿舍)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纪检会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图|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TOP